是低,我又懷孕了..完全是意外中的事....

因為我一直掙扎要不要二寶這件事....想說,反正拖個幾年,變成高齡產婦後生不出來就算了....也不需要掙扎了....不然至少也跟牧典差距個2-3歲。

不希望有二寶的原因:1.因為我真的很怕痛,生產痛,最痛苦的回憶2.我討厭變臃腫的自己,好醜3.完全與週遭的同事脫節...〈因為大部分都未婚及未生小孩〉

希望有二寶的原因:1.將來老的時候,牧典壓力不會太重〈完全沒有指望兩寶可以養我們,只是生病時需要有人照顧吧!〉接著就沒有了....=_=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計畫不如沒計畫....完全來的突如奇然....

但是懷二寶的時候並沒有這麼開心,可能不是預料中的吧!所以沒這麼開心。

週遭的親朋好友,也沒這麼開心....大家的反應都還蠻冷淡的...所以說呀!老二其實蠻可憐的!哈哈哈...

又加上現在經濟不景氣,許多年輕人根本就是不敢結婚生小孩....所以生兩個算是異類了...至少我週遭的朋友我算是異類....

原本想說是否乾脆就不要二寶了,可是萬一以後想要的時候已經是高齡產婦,那應該更麻煩吧!

所以...我決定了!二寶,媽媽還是決定把你生下來,雖然你的來臨並沒有讓許多人都感到歡欣〈連拔拔也感覺很冷淡...但是拔拔有盡量幫麻麻提東西,不讓麻麻拿重物〉

二寶,為了你,麻麻或許會犧牲掉很多東西跟自己....現在想來好恐怖唷!不知道麻麻是否可以挺過來或不怨嘆...但這都是以後的事了....

雖然大家並沒有很期待你的誕生,但麻麻還是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平安快樂長大.....

麻麻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