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好久沒來了...差點就忘了當初來這邊是幾歲了?不過,我想應該有10年了吧!
時光飛逝....
要不是fila拔這次公司招待,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這邊,畢竟...沒有動力呀!太刺激的不敢玩〈年紀大了....〉小朋友玩的又挺無聊的...
我想,可能因為是牧典吧!所以帶他來玩玩嚕!


六福村旁邊又多了六福水樂園...夏天來玩玩水應該也是挺不錯的!
一進到六福村就可以感受到...這遊樂園的確有些歷史了....fila拔說:六福村是台灣小孩的共同回憶壓!8年級生的畢業旅行都會來的地方....哈哈哈

帶小孩來玩...就盡量找些溫和的遊戲...而且牧典因為還小,很多遊戲器材都限制年齡或身高...
牧典現在1歲10個月,92公分高...15公斤
其實也蠻多可以玩的了!只是還是有些無法玩....這邊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耍的...所以每次排隊都排好久.....

來六福村就是要多看看動物....我很喜歡這邊的動物...也很喜歡這樣的遊樂場....
fila拔說:看看她們要養這些動物的份上,你就會覺得這樣的門票價值是値得的了....
眞的ㄟ....因為很難在動物園可以這麼近的看到動物....可是來到六福村...你卻可以很親近動物....

來到這邊恰巧是10月份,萬聖節的月份...所以遊樂園也特意準備了一些表演活動和遊行....
還有很多擺設跟裝置都跟萬聖節相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看到許多遊客餵食山羊...〈可以在園區內購買紅蘿蔔餵食山羊,但不可隨意餵食其他食物〉
怎麼覺得這些山羊好像沒吃飽似的....哪邊有食物哪邊擠....跟日本東大寺的梅花鹿一樣....
追著遊客跑呀!ㄏ阿哈哈ㄏ  不過這邊的山羊有柵欄...所以他們不會出來亂跑....


遊園觀賞草食性動物小火車...我覺得這挺棒的,坐在遊園小火車內可以近距離看到動物...而且列車長還會一一介紹....
這項遊樂器材可是挺多人排隊的...我們排了30-40分鐘才輪到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吃到的餐點不好吃...不知道其他餐廳的是否這樣?恰巧我們吃到海鮮餐廳的麵跟飯都不是很ok....
但我知道牛排館的菜還不錯....只限定時間開放...+劇場表演吧!


牧典也挺堅強的,做這種旋轉很快、速度也很快的遊樂器材居然都不會哭....
一整個超鎮定....不知是嚇傻了還是怎樣.....總之,就是符合他身高的遊樂器材可以玩的..我們都讓他玩就是了....

偶而來這種遊樂園玩其實還不錯呢!雖然很多人都會說台灣的遊樂園並沒有國外的迪士尼或環球影城好玩....可是...票價台灣也便宜很多呀!
所以...出不了國...帶小孩來這邊看看動物、夏天玩玩水....也是挺不錯的闔家遊玩好選擇。

話說,牧典在還沒有出園之前...已經睡著了....玩累了這傢伙....從下午3點30分一直睡到我們開車回台北吃完晚餐他都還在睡.....
是有這麼累嗎?累的應該是我跟他爸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