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

不是只有站在女生的立場來談,就男生的立場來談,結婚的確沒有什麼太多的好處?

同居就可以了,為何要結婚呢?

以女生的立場來說,結婚不外是1.希望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2.希望可以讓老公養…..

不過,還不是很多女性結婚後還是得自己上班養自己….那結婚幹嘛?!

同居的話,偶而還可以跟其他不錯的對象約會…..反正都是自己養自己呀!

而且,沒結婚的話也不必要受到公婆家的約束….那些傳統的約束還真煩人!誰規定過年一定要在夫家過….嫁出去的女人就不能回家過年嗎?都民國幾年了,還搞這套….

不過仍舊有許多女人是幸福的,因為她們的老公不吃這套…..真好。

以男生的立場來說,結婚不外是1.有個固定性伴侶〈不過應該有很多男性不認同這點,因為固定到後面多無聊呀!還受牽制

所以男生也很可憐,結婚後自己賺的錢還要拿出來養老婆、養小孩〈我看他們寧願養小三還比較好因為可以換!〉

男生結婚後也會比較失去自由,因為空暇的時間無法盡情地打電動當宅男,或者無法常常上夜店把妹….等等之類的…..我想壞處應該也不少吧!

那為何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