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早餐

是低,眼尖的人一眼就看出這是跟北無雙拉麵同一天吃的東西....

O2早餐2

話說,這家早餐店在我高雄的老家那邊曾經有出現過,而我也挺愛這種風格的早午餐,因為可以很悠閒地慢慢吃著....而且可以早餐、午餐一起解決....

O2早餐3

不過由於我現在處於非常時期,所以這只能當作我的早餐,所以我還是有吃午餐低!

這邊的價格並不便宜,不過比起天母那邊有名的早午餐,這邊的價格還算OK

O2早餐4

分量對我來說當然不多,所以我才會去吃隔壁的北無雙拉麵ㄇㄟ....

東西還算不錯啦!但以這樣的規格在林口我只要花85元就可以吃到,這邊的話好像是109元之類的...

O2早餐5

另外我又點了一杯榛果牛奶什麼的...我忘了,不過在寒冷的雨天喝到熱呼呼的茶飲,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呀!

O2早餐6

都忘了說,其實那天我是要去念書的,可無奈..因為太久沒好好念書了,所以艱深又乏味的公文、古文之類的....讓我唸不到10分鐘睡意就來了.....=_=

O2早餐7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舒服,一樣也是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牆壁的圖案一整個就是走可愛風....

O2早餐8 O2早餐9

廁所也布置得挺可愛的...北無雙拉麵店的廁所也相當大又舒適ㄟ.....真是ㄇㄟㄇㄞˋ

還有這是連鎖的咖啡店,所以....應該有蠻多地方有的,新莊好像有...然後之前我在林口也有查到一家,但是那家店基本上不知道是倒了沒?假日前往時老是關店狀態....所以我猜測應該是倒了吧!哈哈哈....

O2早餐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