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社花海

2012新社花海...這名稱聽了很多年..但從來沒去過...因為聽說很擠...而我不大喜歡到人擠人的地方去...可能是山上待久了...都快變成原始人了吧!

 2012新社花海2

這是fila拔趁著11月的最後假期帶我們出來遊玩....因為整個12月和1月,fila拔都要上英文課....所以我們就無法有機會出來玩耍啦!

看來這拔拔對我們還是相當眷顧的....哈哈哈

這天,天氣依舊沒有很好,但比起北部好多了,雖然是陰天沒有太陽公公,但也因此好險人潮沒這麼多,我們還可以開車進去找到一個小小的停車位....

 2012新社花海4

說真的,台中的氣溫真的比較怡人...台北好冷壓!

新社花海的問題就是...我覺得他的廁所設置的太遠了....所以要是在裡面逛累了想上廁所,一定要跑到外面的出入口處的旁邊才有,而且人潮眾多,臨時廁所的設置根本不夠....然後也沒有很乾淨....需要加強!

 2012新社花海6

上面那張圓圓的有點紫芋色的花是圓仔花...或許我以前有見過,但我從沒注意過,這次特地看了一下,發現圓仔花其實很美ㄟ...而且有好多種不同的顏色唷!

 2012新社花海7 2012新社花海10

來到新社花海...這裡真的很大..可能需要一個下午的時間都逛不完,不過交通還是建議搭乘市府的交通工具來比較好,因為這邊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的停車位,而且停車費也不便宜壓!

因為我們有攜帶中大型狗狗,所以無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所以才會自己開車到達的

 2012新社花海11

這邊是免門票費用....

也有一區是專門賣吃的和賣一些農產品....當天下午離開前因為肚子餓,所以去買了幾樣東西來吃,其中有一項是

蚵仔煎...想說中南部的蚵仔煎應該會比北部的新鮮好吃吧!

沒想到...我跟fila拔吃到想吐...一整個腥味超重....應該是非常不新鮮的蚵仔....而且一個還賣55元ㄟ....

果然是觀光地區...什麼都貴壓!

好險我買了3枝煮黃玉米...還挺甜的...3枝50元...觀光地區壓!

 2012新社花海12

這邊雖然很美...不過由於人太多了...這種盛況...我還是看過一次就好...以後沒事應該不會再來了...但是花真的很美...

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應該更美....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在地上鋪上一層塑膠布...所以前幾天雖然下雨....但還不至於讓自己的腳非常的髒和泥濘....只有一些些而已啦!

已經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嚕!

 2012新社花海13

那天,牧典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就是很愛牽著nana....從頭到尾都一直牽著nana....

搞得nana其實也很無奈....路上的人群看到...每個人都竊竊私語的說:小孩牽大狗ㄟ...

一副很神奇一樣....

這在我家一點都不稀奇,好嗎?   因為nana脾氣好,而且又有我在旁邊顧著...所以還好啦!

上面那張照片是牧典一直吵著說他要跟風車拍照....所以他拔拔幫他拍的....可是雖然他說要拍照...但卻不敢離風車太近...哈哈哈

 2012新社花海14

到了下午4-5點的時候天空開始飄下毛毛雨....所以地上就開始泥濘啦!

牧典的鞋子回去後...髒到不行!

請注意,照片中的小子那時候還未滿2歲,只是看起來比較老而已....

 2012新社花海15 2012新社花海17

聖女小蕃茄...有一陣子...這蕃茄超級貴的

所以我看到這一籃籃的蕃茄都好想拿起來吃唷!

因為我很喜歡吃蕃茄,可是那陣子蕃茄飆漲到太誇張.....所以我應該有2年都不太敢狂吃蕃茄了吧!

尤其又有黃蕃茄...真是令人垂涎阿!

 2012新社花海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