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12周

 

說實在的,覺得第二胎真的比較容易被忽略ㄟ....

第一胎的時候我幾乎每次產檢完都會紀錄,而且要是有做任何檢查或有任何心情都會寫部落格紀錄....

但是二寶就比較吃虧啦!

到現在應該差不多快5個月了吧!我才有時間來紀錄他12周時的照片....哈哈哈哈....

而且第二胎比較會忘記產檢的時間倒是真的....

中間在二寶4個月的時候我有去做羊模穿次檢查,現在報告還沒出來,但是中西醫生都說有可能是女生....

所以我相當開心及高興.....

女兒壓!你要長得像媽媽唷!千萬不要像拔拔....哈哈哈

懷女兒真的有差ㄟ....我記得懷牧典的時候..皮膚超差的,滿臉痘痘不說,皮膚黯沉...身體也長滿了怪疹子,睡到半夜都好癢,又不敢亂擦藥....

這胎我猜應該是女兒...因為皮膚好到有時候會有光澤感....肚子和身體也不會長疹子....

由於是體質的關係,我兩胎都不大會孕吐...因此我是大家人人稱羨的爽孕婦....因為不會孕吐...懷孕期間照吃照喝

唯一比較差的就是因為胎兒壓到膀胱...所以2-3小時就要起床上廁所...冬天半夜起床上廁所...很痛苦ㄟ....都睡不飽了...

懷兒子時喜歡吃酸的,懷女兒喜歡吃甜的....

好了,今天就大概紀錄到這邊....我得好好補一下我女兒的14周照片了...免得到時候發現...網路都紀錄哥哥的...沒有她壓!

二寶12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