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晶湯匙1

能夠來這邊吃我要感謝FILA拔的一位朋友,因為他考上公務人員而且來台北受訓,所以好朋友聚餐,我才有機會跟著來吃好吃的大餐啦!

哈哈哈...真開心....因為很久沒吃泰式料理啦!PS,因為FILA拔不愛吃泰式料理....

上面那張照片是咖哩大蝦...沾醬配上面的土司...讚!配白飯也很好吃...我都吃了2碗飯呢!

泰式料理-晶湯匙2

這家店是位於在台北忠孝復興站的SOGO樓上...店名叫做晶湯匙...

消費不算太過高貴...還算是消費的起的一家泰式料理...而且中午人潮還蠻多的ㄟ...服務很好

有套餐制...就是一個人多少錢..然後有幾道菜可以選擇之類的...

可惜的是甜點和飲料都要另外加點...這就比較貴了....

但是飲料的口味可能不是我們台灣人比較能夠適應的...連我這愛吃泰式料理的人也覺得飲料應該很道地吧!

泰式料理-晶湯匙3

蝦醬空心菜--泰式料理必點之青菜....因為泰式料理不像中國菜那樣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青菜沒幾樣啦!

不外乎就是高麗菜跟空心菜罷了....

還有一個必點的菜色:月亮蝦餅啦!這也是擄獲很多人心的一道菜...酥酥脆脆的外皮沾上甜甜的醬料...讚!

泰式料理-晶湯匙4

清蒸檸檬鱸魚...這道菜是我點的,因為我愛吃魚...但不喜歡炸的魚,這樣容易失去品魚的樂趣

這道菜也是挺下飯的

泰式料理-晶湯匙5

沙嗲雞肉串...這道點....倒是沒有我在印尼吃到的沙嗲好吃...這感覺上比較乾..

.實際上我覺得在印尼或泰國當地吃到的比較JUICY啦!

泰式料理-晶湯匙6

椒麻雞  也是挺道地的一道菜...可是我只吃了一小塊....因為本身不愛吃肉!呵呵....

泰式料理-晶湯匙7

鐵板豆腐....

我們總共有5個人吃...所以點了這些菜..還外加了一鍋酸辣海鮮湯....

其實就差不多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又加上那陣子我的手機掛點...所以就隨意拿個手機拍下來的結果

因為手機反應太慢又加上畫質不是很好...所以拍起來效果可能有差...

因此我也沒拍多少道菜....

後來大家都各點了一杯飲料,我跟FILA拔一起喝一杯...不過FILA拔不愛....檸檬香茅蜜...

其他人都點泰式奶茶...他們說很有奶味....但一杯就夠了,不會想要喝第2杯...

泰式料理-晶湯匙8 泰式料理-晶湯匙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