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與媽媽心血來潮    母女倆帶著我們家的小根根               一同逛街去

一路上     媽媽一直跟我說

根根只吃這樣    肚子還會餓

所以不夠

因此我們就一路上 一直吃

可是後來       我才發現      不是根根沒吃飽

是媽媽沒吃飽

前提是   媽媽今天已經 吃了一碗羹麵       半碗麵線羹         五隻雞脖子〈還是頂呱呱的〉

接著又吃了一碗竹碳豆奶嫩豆花    還有一個花生熱麻糬

後來還吃不夠     再買了一斤的土豆   回家啃

看完這幕之後,我發現    我愛吃 絕對不是我的錯         完全是遺傳的啦!

講完一大堆廢話後   推薦大家吃一家店      剛好在我弟家附近

北投區公館路19號          店名蠻好笑的     叫做   水龜伯古早味

裡邊都是賣一些甜點類的東西

例如  燒仙草、古早味麵茶〈這東西我小時候很喜歡吃,長大後就沒吃過了〉

花生湯加油條、芝麻湯圓、浮糖圓仔湯〈老實說,我對這樣東西還蠻好奇的〉

酒釀小湯圓〈多ㄔㄧ點,胸部應該會變大才對〉

桂圓粥、黑糖燒麻糬〈熱熱的,我很喜歡吃〉,鮮奶嫩豆花......

數一數 ,至少有十幾種甜點吧!還可以自選料,真的很特別

以前我在嘉義有吃過豆漿豆花,可是後來在其他地方真的就不容易見到,以為只有在嘉義才可以吃到我最懷念的嘉義文化路豆漿豆花

沒想到,現在這邊也有,而且更特別,還是竹碳的,還有綠抹茶的豆花

顏色真是五花八門

更是吸引我的味口

況且這邊的油條你不用擔心,她們絕對不是用回鍋油炸的

媽媽說,每次聚會完,這邊就會被我們教會的人全部佔滿,好像是我們都包下全場一樣

我覺得,北投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人居住,感覺上這個小社區,走在路上大家都熟悉

大家都過著一個簡單又樸實的生活

感覺上是住在塵囂之中,卻又遠離塵囂的感覺

我很喜歡,天氣又不會說太熱,真的很涼爽

現在媽媽一個禮拜泡了三天溫泉

泡到皮膚都比我還好了,真不像是一個五十幾歲的女生了

皮膚比我這二十幾歲的還好

我們母女倆的星期天下午就在互相比較肥油、比較誰的皮膚比較好、還有一路吃吃吃的時光中度過

真是舒暢......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