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冷

所以今天就答應讓自己懶散的休息一天

那都不要去-----除了又去看醫生以外〈我已經突破平均一個月看四次醫生的紀錄,現在是5次〉

假日   就該讓自己好好悠閒一下

最近突然很想自己煮東西來吃

例如,綠豆地瓜湯、一些中藥補〈我的身體需要補〉、羊肉湯〈後來變成火鍋湯,哈哈....〉、咖哩義大利麵........

現在的我,有點想吃甜的,可是又怕變胖

所以只好忍住不吃

因為我不能讓我的牛仔褲全部都變的很緊........心痛壓......〈我可以去拍賣了〉

天氣冷了,大家要好好保暖唷!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可就不好玩了

畢竟錢也不能這樣就不見

星期五下午開完會後,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我可以撐多久呢?加油!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