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清靜了...這次來...真的很高興,好險天氣還不錯!

這邊隨便拍都很美,因為風景真的太美了!空氣也很好!

我沒繞到那邊去,不知道後面那城堡是什麼東西?

這是剛剛剪下來的羊毛唷!

這是有一位格友的老婆-妮妮,那位格友叫做幸福的老公,基本上我很羨慕她們夫妻倆,又幸福又恩愛的,常常看到她們出遊的照片...那天我們一起在排隊要跟小羊拍照,她們還排在我們前面呢!真巧,當妮妮在跟小羊拍照的時候,我恰巧看到...第一次親眼看到妮妮,覺得她真的美,幸福的老公也挺帥氣的!我一直驚覺真不可思議,居然會在這種地方遇到她們ㄟ...真是另類的見格友的經驗...

我第一次抱羊,不要看我好像很勇敢似的,記得在兩年前我去那邊可是都被羊ㄇㄟㄇㄟ追著跑呢!現在居然敢抱,真的豁出去了!抱的時候,羊ㄇㄟㄇㄟ還一直叫呢!我想它應該很累吧!被那麼多人抱來抱去的!

我很喜歡這棵樹,感覺上挺特別的

白色的櫻花樹唷!

因為風景好,所以整個心情就好多了!

這是台客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