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民宿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http://www.cypresshouse.com.tw/room-2-1.htm

因為感覺不錯,又加上難得有機會住到平日的價格,我就訂了-大約一個月前就訂房間了

這家民宿的經營感覺比較不像道地的民宿,倒是很像旅館,因為有專用的停車場,還可以刷卡、早餐採用自助式的、免費提供腳踏車借用、網路、客房服務、兼賣檜木副產品.....什麼都有,真的很像旅館吧!

這邊的環境相當清幽,的確還不錯,而且走在走廊上或者房間內處處都可以聞到檜木香,連沐浴乳、洗髮精、洗衣乳、洗手乳都是檜木的..真的挺香的,我喜歡!連早餐的桌上精油都是檜木的唷!

池子裡的魚...又多又肥...看來主人把牠們養的相當好呀!

因為距離耶誕節才不久的時間,所以在走廊上的耶誕裝飾都還未拆下...真賞心悅目

這是我們住的那棟,我們住1樓,這邊環境真的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不關窗的話還是有點吵,因為這邊算是靠近花蓮市,吉安鄉的市區,因此車水馬龍的,車輛或機車經過的聲音都可以聽到,沒有我想像的安靜,像我之前住的  溫蒂花園http://www.wendygarden.com.tw/room.html

由於比較郊區點,所以相對的也比較安靜,而且經營規模沒有檜木居大,因此也比較有民宿的風格,晚上打開窗睡覺涼爽又不吵...還有ㄧ大塊的前庭可供小孩玩耍呢!

這是主人養的白貓,聽說還會抓老鼠〈現在會抓老鼠的貓不多了!〉

花蓮的民宿很多,每家都有不ㄧ樣的風情,而且價錢也不是挺貴的,至少比台東、墾丁便宜一點,但如果要高級一點的民宿也是有,但蠻難訂的就是...

通常都要一個月前就訂,要是碰上大連假,可能要在2個月前訂好才有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