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看花海不知不覺就到了台東,到了台東就去拜訪大舅舅,但是,原本預計要在台東過夜的,順便去泡個台東溫泉,畢竟我也很久沒泡溫泉了,冷冷的天氣剛剛好...但沒想到,在台東根本找不到地方住,而且台東的觀光客太多了,大概都是去太麻里看第一道曙光,所以台東市才會擠滿了人

於似乎,我們就吃了台東最有名的臭豆腐〈很久以前,大約八年前我就去吃過了,說真的,真好吃,只是現在人變多了,超恐怖的,都要排隊排到外面的馬路去ㄟ...〉還有吃沙茶炒羊肉、羊肉湯、炒飯、炒青菜...回舅舅家喝喝茶就出發了。

就在網咖尋找網路上的台東市民宿名單,打了將近十幾家都找不到後,又加上隔天在台東其實也沒打算什麼行程,於似乎就連夜趕回屏東去找小舅舅。

由於走南迴公路,到了屏東打算要到四重溪泡溫泉,因為墾丁這時候的房間應該都滿了,因此就打算四重溪,沒想到,四重溪的房間也都全滿了!

好不容易問到一間有房間的旅館,沒想到居然像似鬼屋...感覺有點陰森森的,裡面五樓的場景有點像是電影中的鬼屋場景...

不過這裡面的老闆跟老闆娘倒是很親切,只是裡面的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很恐怖

原本打算要拍房間內的照片給大家看的,但是豬寶說:晚上不要拍,而且那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半了!被他這麼一說我也有點害怕,狂禱告..後來就睡著了

因此我只敢早上拍給大家看,可是照相機中拍出來的還好...實際體驗才恐怖吧!真不知道我們為何有這勇氣入住...結果還被酌收一千五百元的住宿費呀!

住完這邊,我跟豬寶兩個人ㄧ致的想法就是,無論如何再也不要住這間了!

還有,我們頓時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fu....

早上的飯食還禱告ㄌㄟ...看來是主要我們練習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