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超殺環島呢?因為我在短短的三天內從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墾丁跑完全程...接著就在高雄待了2-3天...整個就是休養生息,順便感冒

結果來道了墾丁才知道原來墾丁也有這麼美的花朵ㄦ呀!

原本是預計要到花蓮看星星的,結果沒想到我居然再墾丁的海邊看到一大片的星海,以及花海,這樣說來,早知道就直接南下就好了ㄇㄟ...我就可以在高雄多待幾天,多好呀!

由於陽光太大...以至於我必須用手將眼睛撐開才可以看的到眼睛拍照唷!哈哈哈

這邊是出海口,是ㄧ座吊橋...對面的橋是阿嘉騎摩拖車的那座橋....

龍磐草原....我就是在這邊吹風吹到感冒的....看好唷!我真的穿很多,但...還是感冒...

這邊要是夏天來,應該很美...我超喜愛南部的陽光...尤其是冬天的陽光更是美好!

風很大吧!

這張超級恐怖的..完全無法拍出唯美的感覺,傷害大家的眼睛...請原諒我呀!

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