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早晨原本是想要留在新宿的附近逛逛藥妝或電器街的,可是吃完早餐後上網查了ㄧ下明治神宮的消息,網路上大家都建議ㄧ定要去,因為跟淺草寺是完全不ㄧ樣的感受...

於似乎我就衝衝忙忙的關上電腦、背上背包往明治神宮去,眼看只剩2小時就要準備去機場了,所以有點擔心是否會來不及.....但不管怎樣,來到東京了,沒到這邊瞧瞧還真的很可惜...

雖然一開始我走錯了路,繞了ㄧ大圈,也累到爆了才找到明治神宮,其實他就在原宿車站一出來右轉3分鐘就到了,我這笨豬..居然ㄧ出車站就往左轉...是低...於似乎我就浪費的很多時間在很熱的街道中穿梭找尋明治神宮的下落.....

好不容易被我們找到了...光在靠近他的路上就感到好多綠意的fu....

感覺真的很不錯ㄟ,因為在東京要遇到這麼一堆樹木還真的很不容易,在台北也是ㄧ樣...都是水泥叢林比較多啦!

路上的景色多有綠意呀!住在這附近的一定都還算有錢,所以才有辦法買到離市區近又有很多樹木的地方...地價之貴呀!難以想像

原宿站的對面有一條很熱鬧的小街小巷,那邊擠滿了ㄧ堆年輕人...是低,就是類似台北的西門町,但這邊感覺比較小...但是賣了很多時下年輕人都喜愛的東西,衣服、鞋子、包包、髮飾....一堆最流行又便宜的東西都會在這邊出現,但是大部分也都是中國製的,我在這邊就毫不考慮的買了ㄧ雙靴子跟一套洋裝...真是大手筆的花費呀!好險我不是第一天就來到這邊...不然接下來幾天的盤纏應該都會不夠吧!

當初是看這家很多人排隊在買可麗餅,想說也來排隊買一個日本的可麗餅吃吃看...沒想到後來回到台灣的這幾天我看到雜誌上介紹,這家其實還蠻有名的ㄟ...難怪當天ㄧ堆人排隊購買,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還會想要再ㄔㄧ次的....

這次來到日本都吃到好吃的料理,真是為我們這次的出遊大大的加分...雖然走的很辛苦,但是食物給我滿滿的欣慰呀!哈哈哈...貪吃的我

走在明治神宮的路上,我好喜歡那邊的氣氛跟空氣唷!你會發現即使外面多吵雜,這邊完全聽不到,你一路上只聽到蟬鳴聲...即使外面的太陽有多大,走在這綠色隧道中,你依然感受到清涼....真的好舒服的感覺,果然,人還是得親近大自然的........

在這邊完全沒有人會大聲喧嘩,因此只有寧靜、清新、古色古香...在東京這幾天的都市行,我想我還是喜歡這裡的感覺.....給人有一種輕鬆的fu.....我想等我下次去京都大阪的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吧!〈聽說那邊比較有日本風味...〉說實在的,東京比較偏向都市化,你也知道,冬是都馬長的差不多.....

在這棵國泰人壽的大樹下有許多人寫上的祈願文,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人種,韓國、美國、大陸人、台灣人、日本人....因此也恰巧看到不同的文字,感覺很特別呢!所以就拍下幾張來看看,不過可惜的是我沒仔細找找看有沒有阿拉伯文呢....嘿嘿嘿

我很開心在明治神宮劃下了這次來東京自由行的句點,一整個就是很開心,雖然當下走的很累,臉也很臭...但是大家還是ㄧ路上發生了ㄧ堆有趣的趣事...也為這次的旅行點綴了不少...果然大家都是很好配合的呢!而且恰巧我跟雨儒喜歡吃的類型很相像,因此對於選擇吃的方面我們一點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所以大家總是可以很快的決定要吃什麼....總之...就是吃的很好..睡的很飽..花的很多....看的很多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目的吧!看看在這地球村的另一角落,有著另ㄧ群跟我們不同語言的人們的生活...真的很新鮮...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入日本的國土,之後,我還是會想再ㄧ次的踏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