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機會的婚假可以放,這幾天到了南部去休息...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出國度蜜月呢?其實有兩個原因:1.沒錢了2.我們8月才剛去日本東京....因此,這次放長假就到南部去休息一番,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呀!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擔心上班會塞車,而且又不用做家事...每天還可以去蹓狗,最主的要是...天氣真的太好啦!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假期不夠多,因為豬寶無法放太久,因此只好配合他的假期早早回來上班了...不然我還想去中央公園、旗津、看電影、a+1...等等的地方....

這次回來也沒有機會到墾丁去,因為時間太短了...不過我們倒是吃了很多小吃....因此也是開心極了

這家冷熱冰好久沒吃了,以前小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們來這邊吃冰呢!

真是一段悠閒的婚假....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渡蜜月的方式壓....很另類,也很懷念,畢竟很久沒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待在南部曬太陽了....現在北部溫度可是只有11度...冷死我啦!

fila長大了....不過最近fila有口臭...要準備帶它去看醫生...

在路上遇到一隻相當龐大的狗狗...還有媽媽買了一袋很迷你的透抽...很好吃又新鮮,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而且一大包才50元,還吃了吻阿魚煎....我只能說超級好吃的啦!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到坊寮漁港吃海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