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qSHfkLvHk&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一段來自美國動物救援組織所拍攝的影片,十分溫馨感人,一隻名叫Edie的瑪爾濟斯狗兒,今年3/10在收容所即將被安樂死的前一小時,被好心人士帶出收容所收養。


在收容所的狗兒都是十分驚懼的,從影片中可看出Edie被圈住時還嚇到失禁便便。

但不久牠即可感受到新主人對牠的愛,還會翻肚子撒嬌。

All he need is Love!

在台灣的收容所,也有許多貓狗等待安樂死中,如果行有餘力,一條生命不會就此消逝。

也期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理想境界,在伴侶動物的國度也能有朝一日實現!

轉貼自:
http://www.wretch.cc/blog/karenlu00/13501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