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的婚紗相本還沒設計出來,所以...婚紗公司就先給我幾張未修改過的毛片電子檔...先讓大家欣賞一下嚕!

算一算我們也結婚快1週年了ㄟ....時間過的真快,想當初那時候還為了搬家、教會婚禮等等 一些事情而有些小爭執....現在終於雨過天晴了...小寶貝再過半年也要出生了....我們已經快要不是兩人世界啦!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還好....因為從很早以前我們就有fila這個大兒子啦!


fila當天拍照其實很累...可是拍照的是我們...ㄚ他...是在累啥?居然還給我打瞌睡ㄌㄟ....真是的...連他拔拔也一起打瞌睡了.....

第一次拍婚紗照...對我們來說可說是一波三折呀!從訂婚紗照到真的拍照已經經過了半年多了...而拍婚紗也是分了4次才拍攝完成....過程對我們來說可真是...考驗呀!

還好,我們倆都抱持著只是留個紀念的心態...所以沒想說要拍的很多...畢竟經費有限...能夠有這樣的成果已經算不錯了....以後有機會再去拍個全家福吧!這次拍婚紗順便也拍拍fila....有個寵物寫真嚕!忽然發現我跟豬寶真的很懶得拍照....兩個都到後來都覺得室內的比較好看ㄋㄟ....早知道也不用跑這麼多趟了...累死我了!!好險!一生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