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帶fila去狗公園玩耍了...上星期因為下雨,之前又因為拔拔很多事要忙...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帶他去認識狗朋友....一到狗公園,fila看到情景和聞到味道吧!就很興奮...超級興奮的...所以他認得這個他最愛的樂園....

fila不是一隻自閉的狗...他是一隻白目的狗....哈哈哈...但是他真的很喜歡找狗朋友玩耍唷!

fila被2之法鬥給壓制住了...但是突然看到照片中有另一隻柴柴在旁邊看好戲...哈哈 哈是因為幸災樂禍嗎?哈哈哈....

喜歡看fila跟狗朋友玩在一起的感覺....還好從小社交有教好...所以fila都不排斥狗狗...但是他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太天真又太白目啦!不管大小狗都玩....也不怕被咬...

突然想吃冰....在旁邊看的頻喘氣的fila,可是今天又不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