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臉書之後,使用部落格的次數真的變少了...也變懶了....因為臉書只需要一張照片,然後幾個字就可以了,但是部落格就要寫很多....為避免我把去關島的記憶遺失...所以進快將記憶留下...

由於我還在餵母奶中,所以去那邊讓我最感到麻煩的就是...我忘了帶超好用自動擠奶器:我家小孩....擠的超乾淨的....

我只帶了機器式的擠奶器而已...不過好險有帶,不然我應該會漲奶脹到瘋吧!

還記得第一天到關島的SHOPPING MALL的時候,我脹奶脹到受不了...別人顧著逛街..而我只想盡快找到擠乳室或哺乳室可以擠奶...結果一問她們的服務台,沒有這東東...〈這時候就想到台灣的好處了,因為台灣到處都有舒適的哺乳室可以哺乳...〉所以到最後我只好拿著我的擠乳器站在女廁所的洗手台前面,然後插電擠奶...這畫面實在有夠糗的,舉凡走進女廁的觀光客:韓國人、大陸人、日本人,還有本地人...都在看我....=_=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參加的自費餐點,想說要ㄔㄧ餐大餐才不枉此行,而且看人家來關島的部落格介紹都說螃蟹大餐是從日本來的雪場蟹之類的大螯...結果沒想到,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所以全部都只有像台灣夜市賣的那種炸螃蟹...PS.台灣夜市的還比較好吃

因此價值44元美金的螃蟹大餐,一整個大失望....大概只有價錢台灣吃到飽餐廳399等級吧!唯一的好處就是啤酒喝免錢...但我不喝啤酒=0=

這邊的游泳池很漂亮吧!海天一線....很像我們台灣日月潭的涵碧樓泳池....

這邊的人超愛吃甜食...所以所有的飲料和東西都很甜...但是有一樣不甜,那就是水果....

聖約瑟教堂,以前常常在照片中或電影中看到國外教堂的彩色玻璃,這次親身體驗,真的好美...

伊納拉漢天然池...看到這個天然池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地方好美...恰巧又有兩家美國人帶小孩來這邊玩耍...說實在的,這邊真的很美...自然的美...美到我都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說這裡。雖然這邊的便利性不高,或許沒有很先進的設備....但這邊擁有最天然的景色以及最無爭的社會....感覺很輕鬆...果然是度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