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fila拔的福...我們又有機會可以到外面住宿啦!這次住的地方是我以前就很想體驗看看的六福莊....
聽說可以和動物親密接觸...這感覺很新鮮....
一進門就有偌大隻孟加拉棕熊迎接大家...大廳的地方...跟一般的飯店比起來不大,但是房間卻還蠻大的,2人房的房間居然給2張小床+1張大床ㄟ....很舒適...
而且我們房邊門口外面就看到2隻駱駝+1隻馬+若干隻山羊.....這種感覺不知道我們是動物給他們看,還是他們是動物給我們看....哈哈哈哈....
還有迎賓飲料很好喝:關西紅茶+仙草茶任選...好喝


照片中的這隻駱駝腳...很像在擺pose拍照...看到的時候真的挺好笑的.....
聽說這邊的房價一睌不便宜,除了公司招待,聽fila拔說我們還要自己加點錢ㄋㄟ....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因為強調自然...所以沒有太多的擺設以及設計....
不過這壁畫倒是很非洲叢林....
每個房邊的壁畫應該都不大一樣...不過擺設大致相同....差別不大...
聽說還有樓中樓房型....那個房型就有外陽台可以坐在陽台上賞星星看動物了...
不過,我們的房型沒有窗戶可打開也沒有陽台可以坐....但是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免錢的通常都會比較爽〉

整個建築是採用綠建材,因此屬於綠建築....而且晚上的電視也不是第四台那種有很多的台數可選擇....
應該是數位電視台吧!10幾台可選擇而已...
不過,我覺得到這邊來就是要盡量放鬆到外面接觸動物的...所以台數不多,我也不介意...
反正我家也沒有第四台,看來看去也只有4台在看.....

這邊的房間很乾淨....不過要是非常講究的人就會覺得有點詬病了...那就是走到外面的時候會聞道動物的臭臭味道....或許很多人會這麼覺得臭....但是我不覺得ㄟ....
我覺得那就是大自然的味道啦!
在從大廳走道房間的路上可以看到環尾狐猴、犀牛、長頸鹿、羊....〈因為我都忘記動物真正的名稱了,所以一率用統稱來稱呼他們...哈哈哈〉而且離他們好近好近唷.....眞興奮,很難得的經驗。

走道很簡潔...有茶水間、自動販賣機〈裡面除了賣飲料餅乾外,還有泡麵ㄌㄟ.....宵夜肚子餓的時候〉

另外,這邊的設施跟一般的飯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邊的其他享樂設施真的不多...
例如我看他的介紹單中有介紹:獅子王遊戲間,結果去看了一下,空間沒有很大,沒有像雲品飯店那樣有遊戲池可以讓小朋友玩耍,不過有些積木+摇椅可以讓小朋友玩....至於腳踏車,租借費用還不便宜ㄟ...半小時50元...好貴=-=
就算是住宿的房客也一樣要自己花錢....

聽說另外還有wii的體感遊戲室,可是因為我們是團體行動的,所以可以的時間我們在用餐..或還沒有check in....所以沒機會體驗到。
其他安排的活動都要自費...而且費用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就沒參加了....
不過,花很多時間看動物倒是眞的....每天固定時間還有專門人員導覽介紹動物...這還眞不錯

一整個就像住在動物園...不過這邊的動物都是草食性動物,比較不具殺傷力...還蠻安全的。
不過看到這些動物,我覺得我們眞的要好好愛護地球,也要感謝造物主的創造...可以把每一隻動物都創造的這麼有特色...而且好美麗唷!
ps,這次我有看到長頸鹿如何喝水和尿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