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去嘗試的
應該有段時間了吧
不過因為是連鎖店,所以應該有很多人介紹過這家,我就不另外介紹了....
我們只是因為常常經過這裡,但都沒有機會進來嘗試一下...
而且新莊地區也沒啥其他有特色的壽喜燒....
味道不差....樣式也挺多的....我喜歡他的飲料...很多選擇

熊掌包,聽說是它們的新產品....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創意ㄟ....
但是上菜速度有點慢....我想這是所有吃到飽的通病,因為怕你吃太多....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都是這樣....要是可以點到飽的餐廳,通常上菜速度都很慢.....

FILA拔對吃壽喜燒有一定的堅持度....
他有他堅持的順序、量多、量少以及鹹淡.....
今天就由他去掌控吧!我把青菜都丟下去還被念......
因為他認為我把壽喜燒變成火鍋在吃了.....看來好像是這樣....哈哈哈

因為牧典比較怕拔拔....所以長大後,只要是吃飯時間,牧典都會在拔拔身邊....
通常我都會想:FILA是因為體貼我,所以才會把小孩抱在他身邊餵...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吃飯...因為小孩還小的時候只喝母奶...沒辦法,通常人家吃完了才會輪到我呀!身為媽媽都是這樣的.....一直要等到小孩長大後才有機會好好吃飯。

餐廳一律不准攜帶寵物...恰巧外面有空間可以讓這兩隻待...時間也不熱....
大家一定很奇怪,既然餐廳不准帶寵物,又為何要帶他們出來在外面等呢?
因為,吃完飯我們就要去參加寵物嘉年華會啦!
所以他們兩隻才會跟著一起出來....
好在,我家這兩隻算是帶得出去的

被拔拔惡整的FILA...依舊不敢吭聲....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