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宴

這家店一直經過,但都沒有機會來吃,一來是因為現在比較不喜歡吃到飽的店,二來是因為吃到飽的店都還蠻貴的,因為平常我一餐的餐費要是超過150元,我就覺得是大餐了.....

海宴2

這次是因為一個秘密的聚會,所以才有機會來這邊享用大餐,而且還是我們院長大人請客的...真是太澎湃了....

海宴3

這家位於新莊中正路上靠近盲人重建院那邊,很大很顯眼,很難看不見,紅色招牌....裡面的火鍋料就是一般的火鍋料沒有什麼太大的特別,部分肉品可以吃到飽,不限盤數,其他的如我們點的海龍王、蛤蠣、小羔羊肉等等比較昂貴的食材就是一份餐點限一盤〈主餐就是了..其他的附餐都可以吃到飽〉,湯頭也可以任選...

海宴4  
蝦子很新鮮...海鮮的部分都很新鮮....而且那大明蝦都快比佩珊臉還長了....夠大隻吧!

價錢大約在399-1280元吧!像海龍王那個就很貴....應該大家都有低消...因為不是我付錢的..所以金額就不是重點啦!

湯頭還不錯,不過....我應該很難自己付錢再去一次...因為我寧願去吃麻辣鍋呀!....

最後,要感謝院長大人的慷慨啊!...

    海宴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