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天,因為睡的太晚,出門時就已經兩點了,路上也沒啥東西好吃的,又下大雨,所以就到這家之前就很想嚐試的店來試試看。

看了菜單後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後來才知道他要怎麼去點,跟skylark很像,經過〈異國北風〉詳細的解說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同一個集團的,難怪東西都很像,連風格也是,雖然我比較愛skylark,因為有飯有麵可供選擇

洋蔥湯和水果沙拉都還不錯,但是調酒就有點敬謝不敏了,因為有點苦苦的

我第一次吃這樣的烤田螺,還不錯吃!很燙,但是吃多了也會膩的,還是台菜的川燙田螺沾五味醬好吃些,哈哈........道地的台客雅

一開始不知道要選海鮮pizza好呢?還是香腸、牛肉、、、pizza,後來看到招牌pizza,海陸都有我當然就選這個啦!

我口中所謂難喝的調酒,一點都不順口,只有好看而已

這盤義大利麵的味道很足,很好吃!造型也特別,而且料還很多呢!

綜合果汁、西洋梨汁,味道很香甜,真的很好喝唷!讚讚讚啦!

紅酒草莓聖代,感覺很特別,只可惜霜淇淋太融化了

法式焦糖布丁,一開始還滿懷期待的想要吃這道甜點,但是吃了之後發現,好甜唷!太甜了,一點都不像布丁...〈我本身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總而言之,這家店面在台灣還開蠻多分店的,到處都可以吃的到,但是因為以他所供應的量而言、價格其實不算太貴,因此很多人都消費的起,不過這樣也變成很多人都會去嚐鮮試試,

所以一到吃飯時間都要排隊或預約,不然可是要排很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