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一盤很大的綜合德國香腸〈ㄧ盤480元〉,可是因為要很多人分享,所以這是我的ㄧ小盤,雅雅很喜歡吃德國香腸,這次總算給我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真的很幸福唷!香腸中還塞滿了濃濃的起士....我的最愛..

這是一盤普遍可見的海鮮義大利麵〈280元〉,雖然感覺上很普通,但味道上比較濃郁,跟一般我們在吃的海鮮義大利麵還是有點不同

這杯紅莓汁〈180元〉是我最喜歡喝的,原本以為會有點酸酸甜甜的,等到真正喝到的時候,發現很順口很好喝,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很喜歡這杯飲料...

這盤蝦跟一般的不ㄧ樣,好像是啤酒什麼蝦的,我忘了...一盤沒幾隻蝦但還蠻貴的ㄟ...但很好吃,完全不需要酌料就很順口了....只可惜蝦沒幾隻....

其實這天晚上我們點了很多菜,幾乎菜單上可以點的都有點,但是因為我太餓了...所以都忘了拍照,只好拍拍manu來充當一下。ps.現釀啤酒海鮮蝦真的很好吃,有濃濃的啤酒味...又不難喝..超順口的啦!

我想這邊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啤酒吧!有黑麥啤酒、小麥啤酒...啥的ㄌㄟ..我也搞不清楚,雖然我只喝了ㄧ小口,老實說,我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啤酒ㄟ...超超順口,又沒什麼啤酒澀味...帶點甜甜的酒味,我很喜歡,可是醫生叫我不能喝酒,所以只能喝一小口體驗一下感覺...才不枉此行

光沙拉就點了2.3盤...大家好像很喜歡吃沙拉...我倒是不是很喜歡吃冷盤,淺嚐輒止即可...

其他的就是一些美式食物、炸物等等的,基本上我不是喜歡吃美式食物,感覺上沒有什麼料理感,除了美式食物以外,其他的我都愛吃....

這家店是在信義誠品的B1...金色三麥  餐廳,裡邊有射飛鏢遊戲,很好玩唷!

這天晚上我們總共8人,花了7470元....真貴〈好險是有人請客,不然在這物價飆漲的年代,哪吃的起這麼好的餐廳呀!〉謝謝金主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