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房子只要有人一靠近就會發出音樂...很柔和....但是我ㄧ開始不知道,原以為可以把門打開,結果居然被寶嚇一跳,然後還被他的朋友笑我〈耗呆〉,真可惡...耍我

把握最後一點點的陽光....這邊是免費參觀的

裡面當然有賣一些大黑松小倆口的食品....

這甜蜜...是裝的嗎?哈哈....沒啦!只是最近寶的脾氣很不好....感覺像是更年期....

這邊也是小小的啦!

這是過去的馬車!但是是最新作的吧!

我在裝士兵

其實應該拍多一點熊熊吧!

這邊有賣蔥蒜麵包..熱熱的吃很好吃的,不過要是配上一杯牛奶會更好....這幾天天氣又開始變冷了,所以我的衣服又開始穿很多了!我不喜歡穿這麼多...很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