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的這一天,我沒回去投票...有兩個原因,1.家裡太遠,車費很貴2.身上沒錢,所以我就決定等寶投完票就一起去運動吧!第一次騎河濱公園...感覺一路上的風景很棒...

有獨木舟、花....還有噴水池

那為什麼想要騎腳踏車呢?這是有原因的...1.想運動鍛鍊身體2.腳踏車都買了不騎,很浪費錢3.為了省油錢,又想玩,所以只好騎腳踏車....

但是當我騎了之後,我發現這路途太遙遠了....我總共騎了2.5小時才到淡水ㄟ....接著我們還騎到真理大學...

一路上遇到很多很新奇的景象,而這一路上的景象也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因為平常不是坐捷運就是開車的,哪有可能看到腳踏車會騎的路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們要過洲美快速道路的時候,整個臉就傻掉...因為我們必須將腳踏車搬道橋上才可以騎..注意唷!是搬...不是推而已....要是有機會去看過的人就知道那有多累了!

沿途我們還到了關渡的一個自然生態公園....總之真的很遠....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騎到了,但我們也沒有體力再騎回去了,原本打好如意算盤,想說可以坐捷運回去的,哪知道...當我們逛完真理大學以及淡水老街的時候...正想到紅樹林站去坐捷運可以偷睡一下...

這時候噩耗就出現...了....因為假日腳踏車只能在4點以前或7點以後上捷運,其他時間都不可以...而我們的時間剛好卡在4點50-5點這個尷尬期...如果我們要等捷運,勢必要再晃晃,但我們兩都沒體力了..而且回去還要騎一段路,又不是馬上就到家了....因此我就下了決定,那就騎回家吧!

這決定事關重大...因為我們一騎就沒有回頭路了...當我們騎到天黑..又下雨...而天空中又放著鞭炮〈慶祝當選總統〉當時我還不知道誰當選...因為當開票的這期中...我正天昏地暗..暈眩到不行的騎著腳踏車,心中多麼希望我可以飛,這樣就可以趕快到達目的地....這次的經驗,真的有點嚇到了ㄟ...

隔天,我感冒了!腿也軟了...但還是去主日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