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5個月沒回高雄了!這次回來格外開心...而妹妹們也多了ㄧ位新夥伴...叮叮...

丁丁超可愛的!常常會跟在我的腳邊舔來舔去...我現在就很想它....我好想每天回家都看到丁丁唷!

上次回去也是吃這家!我很愛喝她們的四神湯、味曾湯....讚

這家已經開很久了...在鹽埕區可以赫赫有名的唷!郭家肉粽

牆壁上都會有很特別的舊畫,還有一些名人的簽名...像說黃平洋、何戎在一個電視節目:名人遊故鄉中就有介紹到這家...超有親切感的!

因為聽說高雄捷運用好了!當然我也很想去嘗試一下,雖然說..台北的捷運已經習以為常...但是還是很想聞聞高雄的空氣

高雄ㄧ慣的天氣....熱...

高雄捷運站的特點就是...大大大...

還有冷氣很強...外面很熱 裡面超冷...ㄚ是怎樣!

白雪公主被關在籠子裡了!

這捷運站大約有2-3層樓高唷!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