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睡到中午,看到天氣還不錯!想想就去看看桐花吧!長這麼大,還沒看過桐花呢!結果哪知道ㄧ去的時候,人超多,擠到爆也就算了...肚子又餓,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沒啥耐心...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傳說中的桐花公園,結果啥都沒有...=.= 大失所望...原本還期待自己可以拍個桐花公主的照片ㄌㄟ...現在可就泡湯了!

既然泡湯了,我的肚子又餓...所以就挑選了ㄧ家韓式料理點店來吃吃....這家店位於南京東路附近,好像是兄弟大飯店那邊的捷運站走大約5-10分鐘就可以看到了,但是店面不起眼,因此不容易被發現..但近去人卻很多唷!店名:〈慶州館〉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點了雙人套餐,總共880元,但是還得加10%的服務費...小菜總共有6樣,吃完了可以隨時加,不用加錢...接著就有銅板烤肉或者是辣炒年糕讓你挑,而我挑的是銅板烤肉...肉很好吃,但是湯頭不出色...有點小失望...但我看到很多人都點辣炒年糕,所以我想辣炒年糕應該不錯吃!

後來就是辣豆腐海鮮湯...很好喝...讚!

海鮮煎餅也算是不錯!醬料也很道地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覺得石鍋拌飯也很好吃,說實在的,其實光小菜可以無限量吃,我就覺得挺值得了!

下次有機會到那邊吃,我ㄧ定還要嚐嚐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