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氣象局突然宣布下午五點以後停止上班上課...

基本上,我ㄧ點好處也沒賺到,因為剛好是我們的下班時間...

不過重點不在這邊,重點是那天晚上我千辛萬苦的去吃了這家餐廳...

是ㄧ間很有特色的餐廳,可是因為是有點像是應酬飯....

所以也沒多拍很多菜色的照片...蠻可惜的!

這家店講究的是創意料理,所以她們有很多菜色的名稱跟作法都充滿了創意...

而我最愛的就是她們一開始的開胃菜:奶油麵包...重點在於奶油超級好吃...

還有第一張照片的前菜...也是我喜歡的〈因為是海鮮呀!〉

最後是..什麼   水饅頭,總之名字很好聽,但我認為還好...

而她們最有名的居然是ㄧ碗40元的滷肉飯....大約3口就可以吃完...

價錢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很貴吧!一輩子就吃這麼ㄧ次而已...

好懷念他的奶油麵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