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日悶了很久,又因為睡眠不足和上班較累...所以難得假日就想要看海...

這張後面的風景很優美...可是因為我的姿勢..感覺上好像破壞了這張照片的樣子...無奈=.=

太陽很大...但我的熱情不減...今天就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拍打時頭的聲響...悄悄地讓自己的眼睛閉上..

霎時間...這世界像是停止般...的寧靜...

跟後面的石頭像不像呀?

很久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很久了...現在舊地重遊..感覺真不一樣,

現在人很多,進去還要預約排隊講解,還有冷氣

以前沒有冷氣,人也沒這麼多,想進去就進去...

結果..我還是沒進去...排了一個小時ㄟ...

因為沒有進去,所以就到旁邊的手藝館參觀0....可愛的喵咪

我在跟老鼠面對面...為什麼不是米妮呢?

以前有來過,而且還有帶泳衣,這次是因為好朋友來襲000所以我就無法碰水啦!嗚嗚嗚...

一張票價是70元,我忘了以前的票價是多少了?

這倒是一點都沒變...而且還看到以前住的那家民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