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寶雅買褲襪...

結果看到裡面有在賣哈根大支的冰棒...

說實在的,自從去年吃過ㄧ次她們的冰淇淋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吃到她們的冰〈感覺上,大家好像都很喜歡吃...〉

於似乎,我狠下心買了ㄧ枝冰棒〈超級貴的...〉ㄧ枝100元ㄟ..新口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冰棒,每ㄧ口都在心痛...

但我吃完的感覺就是....真是坑人的品牌...好甜呀!也太甜了吧!

我以為我買的是咖啡杏仁之類的口味,結果冰棒外面那層被我以為是咖啡的東西居然是巧克力...

100元....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100元可以做很多事ㄟ...

下次不會再買了!除非是免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