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前夕,雖然沒有慶祝,但獲得ㄧ個好吃的小蛋糕...開心

耶誕節,我也不寂寞...因為有一堆人陪我ㄧ起過。由於今年學校沒有舉辦尾牙餐會,因此主任個人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唱歌,邀請我、美貞、秀璟,還有一堆研究生...

這道菜相當特別,我很喜歡吃看起來像紅蘿蔔的東西,但是他不是紅蘿蔔唷!廚師真的相當具巧思,我第一次看到和吃到呢!

ㄧ開始大家都不敢唱歌...後來大家根本就是唱開了,連我們主任都連唱了好幾首ㄟ...真厲害!

最後ㄧ定要來各抽獎節目的呀!這次的獎項由穿紅色衣服的畢業同學提供,美貞抽到第一特獎:獎金紅包ㄧ只,至於獎金多少...還是保留一下秘密好了!但聽說挺不錯的唷!

這兩位同學也ㄧ樣獲得獎金紅包各一只,但分別為第二名及第三名

我想,這應該只是敷衍這位同學的小獎品吧!哈哈哈...

當然!小美女也要來一個小禮物才行呀!

耶誕節,因為有主任所安排的節目,所以我不孤單!好棒呀!

不然大家都出去慶祝,只有ㄧ個人呆在家裡看電視的確有點無奈...但!今年的耶誕節我不孤單唷!

而且還多了很棒的回憶...謝謝主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