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泡野溪溫泉,感覺很特別....完全自然的熱水和冷水,而且還有自然的美景相伴,最重要的是免費....哈哈阿...

其實水還挺乾淨的...而且又是活水,我在的位置是屬於比較上游的,所以比較乾淨,人又不多。唯一的缺點就是你要自己挖溫泉...但算點運動也很好呀!

由於泡腳實在太舒服了而且又不夠過癮,乾脆就屁股也下去了...接下來我是全身都下去溫泉區啦!躺在裡面望著藍藍的天空和山景,心想...天呀!真的是太舒服啦!

由於之後泡的太舒服了...所以忘了將全身泡到裡面的照片拍下來...只拍了半身..只是大家好像都在看我,可能覺得我很好笑吧!但是,我是覺得...人生ㄇㄟ...作啥這麼ㄍㄧㄥ...又沒有獎金可以領...

開心就好啦!客官們...您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