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的練車記的開始,第一次到駕訓班上課...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第一堂課就是先看了十分鐘的影片介紹,接著教練帶我一個實習車〈無法發動的車〉去練方向盤的轉動,我總共練了約有十五分鐘,左轉和右轉...一直在轉

第一天上課,教練的進度還挺快的,馬上就讓我上真車了.....

就在教練介紹完一連串的汽車內裝設備之後,開始練習前進與後退,光前進和後退我就練習了約有四十分鐘,為什麼會練這麼久呢?因為....教練跑去吃晚餐啦!我也是很餓ㄟ.....

因此我就在等教練吃完飯緩緩的走過來之後,我以為可以回家吃飯了,結果教練居然跟我說,他要教我倒車入庫...我哩ㄌㄟ....第一天就開始教倒車入庫了唷?!

練了十分鐘的倒車入庫後,接著教練又教路邊停車....簡直嚇死我了...心理面在想:這速度會不會太快呀?絕對不是我資質好,而是真的教練教很快呀!

好不容易練完教練所說的這些東西後...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了...耶...結果教練後來加上一句:我來教你如何保養車子吧!我哩ㄌㄟ...我肚子真的很餓呀!教練.....

今天練完第一次駕訓班課程...整個就是累壓!因為昨天才剛感冒發燒,今天馬上就來個精實的駕車訓練...我可真佩服自己....從五點到八點才吃晚餐呀!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吃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