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市民大道上的博多拉麵,他有很多家分店....這天也是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有點模糊

上面這張是黃金蛋,30元

我只能說同樣是燙青菜,他們燙的還真的很好吃ㄟ...味道清爽....30元

我這個是炸雞味曾拉麵...正常大小的一碗110元,很好吃...味道很濃郁,但對一般男生來說份量應該稍嫌不足吧!

豚骨叉燒...同樣價錢,湯頭也是相當的有味道...如果再加大碗的話就是多加半球麵,要多加30-50元,我忘了要加多少錢?

他們的小菜都很好吃...我都還來不及拍照的情況下就已經吃掉一顆了....

這邊幾乎每天晚上都大排長龍...平常日也是一樣,說實在的,這一碗對女生來說又會飽足然後價錢在這附近還算平價....所以嚕!人當然就很多...還不能電話訂位

要吃的話,平常日應該約八九點過後來比較保險,假日的話,我看等到他們打烊都還不一定輪的到唷!

九點半打烊....

價錢還算合理,算是好吃的一家,可以推薦大家去嘗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