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今天天氣很好....星期三的下午沒事...請假出去看海嚕!邀了佩玲還有弟妹跟教會的一個姊妹和他的小孩一起出發....

我們選的這家店的價錢比較親民ㄧ點,其他店的餐點都很貴...這家外面恰巧有沙灘可以讓小孩玩沙...家長又可以看的到...很不錯呢!

這邊都是單點的....東西跟飲料都還不錯吃呢!

佩玲說他是第一次來到三芝玩,之前都只是經過而已....今天我就完成他的心願,帶她來嚕!

我開車全車坐滿滿的...也是我第2次載這麼多人

今天我就先當攝影師幫佩玲多拍拍照吧!佩玲其實也蠻會擺姿勢的ㄟ...好看

這次的收穫就是有拍到幾張還不錯的照片...挺開心的

裝淑女...哈哈...後來我們到了下午4點的時候恰巧看到沙灘上有一堆猛男在受訓練...還不錯的fu,有把她們當背景拍下來...但是沒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哈哈...

這邊的沙灘的沙子沒有白沙灣這麼細...但是可以撿到很多貝殼,大家都揀了很多呢!每個人想要的形狀都不一樣...我是打算要有洞洞的,這樣我才可以拿回去穿成項鍊...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穿....哈哈

可愛的沙灘小妹...上半身全裸的坐在媽媽幫她推成的小水堆中...

根根撿到一個很像茄子的石頭...平常日到這邊來還不錯ㄟ...都不會塞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