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常常是應酬日呀!也是我可以吃大餐的日子,只是有時候吃的太晚我就會想要睡覺了....

這間是位在忠孝東路的best98大樓中的6樓  火間土,大部分都是日式料理

今天是為了要慶祝一位同事的離職而準備要到日本去深造而舉辦的餐會,順便也邀請兩位日本工程師ㄧ起來慶祝....基本上由於有太多的外人在,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實品...所以隨一拍2-3張意思ㄧ下,其他的都用菜單來看嚕!好險他們的菜單都有照片可供欣賞,而且相差不大....

這邊的價碼要是自己來吃的話,我是認為不便宜....不過他們每一個座位都是包廂,隱密性很夠...倒是不錯

餐點也有ㄧ定的水準....不難吃,但是甜點的選擇性比較少一點就是了......

泡菜豬肉....

美女rebacca....未婚,通常都是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活動的美女....身材高挑...應該很多人追求

焦糖布丁...我說過....每到一家餐廳,只要他們有布丁的,我ㄧ定會點的ㄇㄟ....我無法抗拒布丁的誘惑...

餐點很多樣化的選擇,基本上要是少人來吃的話建議點套餐就好了,套餐就有很多料了唷!因為單點實在不便宜...要多人share還比較划算....但可能當天我的胃口不是很好...所以也沒吃太多,也不大好意思亂點...怕點重覆,就可惜了..........

這張也不知道是誰拍的....還真的有夠給他模糊啦!

我手上那杯抹茶聖代....我只能說...敬謝不敏呀!不適合我的口味...就這樣,快要10點了,我也好想回家了...因為還有fila在家等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