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這個跨年的時刻都會不免俗的寫一篇回顧文或感恩文,一方面是一種紀念,一方面是回顧自己在已過的一年中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未來對自己又有什麼樣的期許與目標。

而我呢?也會稍微回想一下2009年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但是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大好,所以都需要靠一些照片與文章來回想一下...但好死不死...我的2009照片全部都還沒備份起來就完全消失了....搞得我ㄧ個頭兩個大...雖然有網友幫忙我找尋回很多照片....但我發現裡面有2009的照片相當少...都怪我之前自己太笨手笨腳...

好險我有寫網誌的習慣,因此多多少少紀錄了一些,也多多少少留下了一些照片....所以,也就只好這樣了,好險,我去日本的照片還留著....不然這下可就全變成0了!!

還真的是新年的第一份大禮壓!

可能是主要我忘掉過去,放眼未來吧!哈哈哈....

可是我們家的小fila的照片全都不見了...好心疼呀!他那小時候可愛垂耳的模樣現在已經不復見了....漸漸看著fila長大,發現他的臉型跟眼神真的有長大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