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在出國的第一天就搖搖欲墬了...可是因為人在國外不方便,所以沒辦法治療...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牙醫....

結果那位牙醫二話不說就把我的牙齒給拔掉了....拔掉還好,重點是...我懷孕...所以不能吃止痛藥,也無法打麻醉針....好痛呀!

痛的我在牙醫診所哀哀叫,而且泰山是個小地方,也沒有什麼好牙醫,不知道這位牙醫師好不好...講沒幾句就說我牙齒裂成一半...我先幫你把另一半拔掉...說著說著...就徒手拔掉另一半牙齒...當場我的血直流....也無法吃止痛藥...只能咬著棉花止血....好痛呀!

我問醫生要怎麼辦?之後要怎麼處理這顆牙,是要帶牙套嗎?醫生沒說什麼...就說等你不痛的時候我們再處理.....順便再處理其他顆蛀牙....

我想,懷孕的時候是我牙齒最差的時候吧!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