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診所做妊娠糖尿病檢查,基本上像我這種胖太快又很胖的孕婦最容易有妊娠糖尿病的,而且要是有了之後就會很麻煩,不管是寶寶或媽媽都是有危險性存在的....

首先要在檢驗前一個小時喝下50克300cc的葡萄糖水....只能說:很甜....這等待的一小時內最好都不要吃東西避免影響檢驗出來的結果。

既然都已經來驗妊娠糖尿病了就順便給醫生看看照照超音波....就在等待的時候,想起很多孕媽咪都說在產檢前跟寶寶說說話,有時候寶寶會很聽話唷!於似乎,我就試試看.......跟寶寶說請他要合作點唷!給醫生伯伯看清楚....因為平常的時候我家的寶寶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背對我們或者把面朝下,所以很多次產檢完全不知道寶寶到底在做啥....

沒想到,當醫生一照的時候,我家寶寶居然是側面ㄟ,這讓我相當開心....畢竟從小到大我只看到他的背面....哈哈哈....後來好不容易醫生抓住機會就照了張比較立體的超音波給我看...結果寶寶的手居然遮住了臉...然後我就開玩笑的對寶寶說:手放下唷!...沒想到我就親眼看到寶寶的手居然就放下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但就覺得挺好玩的....但是沒過多久他又把手給放到臉上去啦!而且居然還面朝下ㄌㄟ...因此就拍不到啦!

不過照的唯一一張照片...我第一個感想:天呀!他怎麼鼻子這麼像他爸呀?!我的噩夢居然實現了...當然就覺得希望寶寶的鼻子不要像爸爸,因為太大不好看,沒想到...一整個基因就是像他爸...當時又想到我弟的小孩..也是像我弟妹...所以我ㄧ整個很想問我媽:阿....我們家的基因怎麼這麼弱呀!不管對象是誰...就是不會像我們啦!一整個被掩蓋住的基因....我的基因到底在哪邊壓?該不會是看不到的才像我吧!完全跟我想的相反....因為我比較希望寶寶的個性可以像爸爸〈爸爸的個性比我好很多...〉os..好險是男寶寶...像爸爸也可以啦!要是女寶寶...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會很難過的....大鼻子....嗚嗚嗚

我想,應該是主安排好的...

目前寶寶依然過胖:才25週已經有1011克了,腹圍依然過大,因此媽媽得多多注意飲食,要節制呀!

題外話:昨天兩個護士的對話

護士a:哇塞!媽媽...你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快生了嗎?

我:還沒ㄟ..才6個月...

護士a:那你胖多少呀?

我:=_=...胖很多,已經超過標準值了....

護士a:那媽媽你要小心點唷!避免寶寶太大...我看你自己也還好,應該寶寶很大吧!很難生唷!

護士b:跟你說,你不要看他這樣....他的妊娠糖尿病、尿蛋白、血壓還都正常ㄌㄟ....誇張吧!

我:=_=...呵呵呵....我該走了!掰掰....無言中加3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