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好想給自己來個悠閒的晚餐....於似乎,回家帶著fila到山下的一間義大利麵店吃晚餐...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悠閒喝個下午茶啦!不過現在假對我來說很珍貴...不能隨便亂用...之後可是有產假的...想說等到時候待產的時候,再利用還沒生的時間去晃晃吧!

這家店沒有很特別,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單純只是想要滿足自己想要優閒吃晚餐的感覺...一直覺得fila真的很無辜....因為它是陪伴我度過常常一個人在家的日子....昨天忘了幫fila拍照了?!

海鮮千層麵加套餐〈紅茶無限暢飲、沙拉、酥皮濃湯〉

這家店位在我很喜歡的泰山某一處...那附近的住家我都還蠻喜歡的,希望有機會能購買房在那附近自己住....可是最近這幾年台北的房價一直漲....等到我有錢要買的時候,那時又有可能又買不起了...真是永遠都追不上高居不下的房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