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姐一年回來一次,一年一度的家族吃飯旅遊....很開心今天天氣很好...大夥人一起出遊去吧!

因為婆家的人口數比較多,所以我們只要大家子出門都是好大一群呀!而且小朋友眾多,所以真是所謂的多子多孫多福氣呀!

先在婆家等待大家準備出發中...我家小孩跟大嫂的小孩相見歡!

最愛fila這樣的笑容...希望它可以一輩子都擁有這樣的笑容...媽媽愛你唷!

大姐的小女兒...每年看到他們都有不一樣的改變,小孩子成長真的很快...去年回來時還有些許稚氣,今年回來稚氣少了,但是..多了一份小女孩的氣息...漂亮多了

大哥大嫂家的小孩,有三個...三個長的超像的...好可愛ㄋㄟ!每次只要看到他們三個站在一起,我都會想到俄羅斯娃娃...一層蓋一層...超級ㄎㄚ挖一....

我覺得我們家小孩的臉型=我婆婆=我老公...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我的兩個寶貝...希望他們都可以健康長大....要健康唷!還有,希望我家小孩可以乖一點,晚上不要再起床喝夜奶啦!每天晚上都睡眠不足的我...=__=

常聽到有很多媽媽要減肥...其實,我發現...我每天都快被操死了...怎麼可能會胖...所以每天還是肆無忌憚的吃...果然,人家說為母則強不是沒有道理的。即使生病了,還是要有無限的精力來照顧我的兩個兒子和做家事....

我家老公已經很久沒有幫我拍好看的照片了...不知道是我變醜還是怎樣....總之...難得他肯認真拍我...我該偷笑啦!感謝你啦!親愛的....

大姐的大女兒...今年要上國一啦!我每年都會對她說,真的越長越漂亮了呢!明年回來一定更像大美女嚕!因為又長大了...

以前還沒生小孩都不知道帶小孩有多辛苦,現在自己有小孩之後...對大嫂、大姐都懷有一份很深的敬意...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強了...可以把小孩養這麼好又教的有規矩...真希望我家小孩以後也可以有這樣的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