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躼腳(身長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靠復興北路口)
電話:(02)2545-4699
營業:11:30~14:30/ 17:00~21:30 週一公休

這家在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其實之前很常經過,但都認為應該很貴所以就沒進去了...因為這家店就在fila拔家的附近啦!

一開始看到他的價目表直覺是...台北的價碼差不多都是這樣ㄇㄟ...但是有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便宜一些,畢竟這邊不吃裝潢的...所以可以把這些價錢回饋在消費者身上呀!

他的食物很新鮮...又很大碗...所以以這樣的價錢cp值眞的很高....不過不接受事先訂位,要現場排隊拿號碼牌...

因為一開始很餓...所以點了很多菜...但是等到送上來的時候才發現,他們的東西很大碗ㄟ...差點吃不完了...而且東西都很新鮮,日式料理重點就是要新鮮...否則很容易出事的啦!

這家店可能是因為客人很多,所以也不大可能有機會囤貨...所以不論是生魚片還是考鱼之類的都很新鮮...

媽媽點了一份牛肉蓋飯...很好吃!80元一份...超划算的

還有各式的小菜..一份大約在40-60元之間...沙拉很大一份...大概也是百來元..很適合3-4人吃...要是2個人來吃的話,可能要來好幾趟...因為東西很多都很好吃啦!

附近停車不方便,所以可以的話..坐捷運或公車是最方便的..中山捷運站附近...

我點的是熟鮭魚親子丼...因為我不大敢吃生的...所以我以為這是我印象中的親子丼...有滑蛋...結果送來的時候是..=_=  是低!鮭魚是熟的..但是我不敢吃鮭魚卵呀!!

而fila拔點了一盤握壽司..6個,以fila拔的食量..居然一盤握壽司..他就有點飽了ㄟ...誇張吧!fila拔直說份量很多ㄟ....ps,我猜有可能fila拔偷偷吃了點心吧!

不過,說實在的 他的份量真的很多...我不小心點太多了....

下面是..媽媽點的牛肉蓋飯...眞的好很吃 ㄟ...一般人吃這碗就飽了吧!

我和媽媽都很愛吃鱼...所以原本我只點了一之烤鱼...看到其他桌的鱼感覺挺好吃的,所以我們又點了另一隻...這邊的烤纇很多選擇...而且每隻鱼都又大又肥又好吃....

因為肚子太餓又太好吃...所以有很多菜都沒拍起來...也沒拍好...這全部照片都是用iphone 4拍的

因為這些照片大約放了有一個月了吧!所以很多細節都忘了...然後也開始胡言亂語一番...對於食物也沒有太多的形容....

話說:自從手機可以拍照後..fila拔拿出我們的相機的機率真的是越來越少了...而我也是...用手機紀錄生活嚕!發明智慧型手機的人真的很聰明..改變了大家對於手機的使用習慣呢!

這家日式料理...是會讓人想再吃下一次的店....只是,不要等太久才好呀!

ps,我們是平日的晚上去吃的,而且還已經離晚餐的時間有點過了唷!結果還現場等了將近30分鐘...要是晚餐時間來...大概要等更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