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臨時起意想要帶牧典到長庚附近吃吃...不想煮晚餐了,好累呀!

無意間發現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因為之前都要林口家樂福附近的愛米琪吃...不過那家價位不便宜...但這家感覺很溫馨,走進去一看,價錢也算合理..所以就進來嚐嚐鮮嚕!

其他版面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aova/20819041

這天,FILA跟NANA也一起跟出來啦!因為恰巧林口長庚對面的那條熱鬧的街走到最後面是活動中心,裡面有遊樂器材,恰巧可以讓小孩溜滑梯...而我則可以在那邊順便蹓蹓狗啦!ㄏ呵呵...一舉兩得呀!

既然帶狗出來了,要找吃晚餐的地點就是一大困擾,好險這家店外面有空間可以讓兩隻狗子休息...所以FILA和NANA就在外面等我們吃飯啦!〈回家的時候馬上補他們一頓大餐...〉

這家的店面不大,但是處處可見溫馨之處,重點是餐點很好吃又不貴。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而且都是店家的獨門調配...我覺得吃起來眞的很好吃而且眞材實料...媽媽點的好像是南瓜野菇燉飯....我點的是白酒ㄏㄚˊ  ㄇㄚˋ義大利麵....一份餐點單點大約是150元左右,如果要加套餐就有50-120元等級的套餐可加,現在很多的義大利麵餐館好像都是這樣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90元套餐+一份單點的就好...因為這天我顧著享受店裡輕鬆的氣氛〈其實是剛好裡面有我愛看的一本漫畫啦!呵呵喝...〉所以照片就拍的比較少....只知道,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好吃又不貴....所以就忘了拍照啦!而且我也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亂拍的。

基本上我網路上的照片很多都是用手機拍的而已...〈話說,我的智慧型手機臻的是用來當相機用的...〉

套餐的甜點飲料我都忘了拍,但是他們的甜點和茶點都是自己手工做的,跟外面的一般義大利麵店吃起來眞的很不一樣唷!花茶也是....是一家值得再來消費的店家。

另外,我還看到他們菜單中有鬆餅下午茶,感覺就很讚!平常日的下午,陽光灑下...坐在店裡吹著冷氣,聽著BASANOVA的音樂,看著自己喜歡看的小說或漫畫...挖賽!人生一大享受呀!

只是...下午茶的時間我都在上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