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部門旅遊101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吃的是知本老爺飯店的BUFFET晚餐,不過我好像忘了拍....嘿嘿嘿...

第二天晚上,我們吃合菜,基本上他們的餐點很多都還不錯吃啦!

BUFFET一個人是780元,合菜我就不知道了....

台東部門旅遊102

因為燈光比較昏暗,又加上可能在光圈快門沒調整好的狀態下,所以拍出來的食物有點偏黃....

冷盤,到台東...最好吃也最多的就是野菜啦!涼拌龍鬚菜很好吃...

台東部門旅遊103

龍圓鱈魚....很大一片,但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吃小片的真正鱈魚,而不是龍圓鱈...因為脂肪太多了....油脂太多了

台東部門旅遊104

東坡肉,因為我不敢吃肥肉,所以我就沒吃,但是大家一致認為沒有魯得很透味....有點可惜

但是旁邊的青江菜沾醬倒是相當不錯

台東部門旅遊105

糖醋蝦+鳳梨蝦球....這道很受歡迎,為什麼呢?因為很多人都愛吃蝦,但是都懶得剝蝦,所以這倒是相當受歡迎的料理之一。

台東部門旅遊106

這螃蟹也很讚!對我這種口味的人我覺得很不錯,但有些人認為太鹹...其實那是胡椒的味道啦!

只是這個季節沒有蟹膏和蟹黃....

台東部門旅遊107

百花鑲豆腐....雞蛋嫩豆腐+小丸子...旁邊是紫菜...清淡爽口的一道料理

台東部門旅遊108

因為有炒XO醬,所以不敢吃辣的人會覺得辣...但我還蠻喜歡這道料理的,脆

台東部門旅遊109

很多人期待的炒山蘇,但是有點小失望....因為他沒炒小魚乾+豆豉...只炒薑...

山蘇就是要跟小魚乾+豆豉才會夠味....

台東部門旅遊110

基本上我覺得這道甜點還不錯,只是前面太多道菜了,而且我們又急著要去夜遊,所以就匆匆忙忙吃了一點就離開。

台東部門旅遊119

飯店早餐...是我的最愛,因為可以吃的很多樣化,又可以少量吃

我最愛飯店早餐了,只是可以吃這樣的早餐機會不多....

通常早餐我都會吃上3-4輪....烤土司+奶油草莓是我的最愛,配上熱鮮奶

接著就是清粥小菜....真是棒呆了!

台東部門旅遊120

早餐讓我心情很好....因為我是一位相當重視早餐的人....我愛早餐啦!

台東部門旅遊122 台東部門旅遊187

第一天晚上恰巧是阮老師的生日,飯店特地準備提拉米蘇蛋糕幫阮老師慶生....

PS,偷偷告訴你們,知本老爺飯店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ㄟ.....

阮老師,生日快樂!

台東部門旅遊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