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烈祠2

曾經是我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一個很美、很優閒、天氣很好的一個地方。

離開的這幾年中,這個地方...變了很多,多了很多建設....唯一不變的是這裡的人情味和天氣....

忠烈祠3

以前都是來這邊看夜景的,這次到這裡是下午....看夕陽....

忠烈祠....不再是冷冰冰的忠烈祠也不是飆車族的聚會場所...而是可以拍婚紗場景和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忠烈祠4

看著牧典自己爬上這樓梯....心中有莫名的感動....終於抱在懷中的小子,會自己爬樓梯了ㄟ....真開心....

忠烈祠5

很美的一個海港城市....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定居在這邊。

不然台中也很好....就是不要台北啦!因為天氣實在太差,雖然在台北住了這麼久...可還是不習慣北部的天氣...

忠烈祠6

忠烈祠8

到了中南部,不自覺...腳步放慢了起來....不自覺...心胸開闊了起來.....不自覺...心情放鬆了不少....

忠烈祠13

自己說要我幫忙拍照,結果要拍的時候都不配合也不給我拍...這小孩.....

忠烈祠9

原本這邊有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拍婚紗...看著他們甜蜜拍婚紗的情形,讓我想起當初和fila拔也是甜蜜的拍婚紗...

只是當初的場景不是我相當滿意的場景就是了.....好險fila有入鏡...讓我覺得有一點寵物沙龍的感覺...這才平復了一點點心情

忠烈祠10 中山大學3

來到了中山大學,記憶中,已經很久沒走這隧道了.....小時候爸爸媽媽曾經帶我們來走過....長大後,就是用騎車或開車的方式從旁邊的西子灣旁看夕陽....打狗領事館...

這次因為fila拔沒走過....所以就一家3口一起走...

不過,挺著大肚子走這一段路是還蠻累得...下次應該要騎腳踏車會比較好一點

中山大學4

肚子七-八個月了....好大...好沉...一直覺得老二會提早出生....只是學校還有很多事沒完成.....有點擔心

不過擔心也沒用,時間到了....還是得去生小孩呀!

但是懷孕的這階段相當感謝學校老師的體諒.....

中山大學8

台北清明這幾天,天氣不好....但...我在高雄,天氣晴...

中山大學10 中山大學11

虎背熊腰的媽媽.....希望生完快點變瘦.....這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讓牧典下去好好地玩水、玩沙有點可惜....

希望改天等我做完月子....帶著牧典去玩沙吧!

中山大學12 球池1   

兩歲4個月,95公分,16公斤

希望可以持續以這樣的速度繼續長高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