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_193502   969580_570603209626577_928134205_n 

102/5/23凌晨,我生了>>......之前都聽說第二胎不會痛,給我很大的信心,事實證明,第二胎還是很痛,跟相距的時間沒太大的差別....

5/20我開始請產假,原本以為差不多要生了,沒料到....我家妹妹還沒有想要出來的跡象....所以恰巧有時間可以讓我趴趴走>>.....

也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吃一下悠閒的早餐.....

不過因為擔心會太大隻不好生,所以就....努力的給他運動再運動啦!

剛出生之二 剛出生在嬰兒室

終於在5/22的晚上有一些小落紅,醫生說第二胎要是有落紅就要到醫院了>....恰巧fila拔下班可以載我到醫院,從那時候起我就在醫院待產了,原本以為會等到5/23的早上再慢慢處理我....沒想到,小孩等不及....在凌晨三點多左右破水...沒多久就進產房生小孩了!我只能說,真的很痛.....

可是看到女兒,我其實很開心,但因為太痛了,所以我根本沒有心情好好看看女兒呀!

好險女兒不黑>.....

回家了沐恩出生第五天

女生果然不一樣,就是比較秀氣....現在的我還在坐月子,我只能說,在夏天做月子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我家沒有冷氣....(好險住山上)應該比一般人好多了.....但每天還是汗流浹背....

媽媽還不准我吹電扇....不過,由於坐月子已經很辛苦了,還不能吹電扇,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坐月子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的壓!

辛苦的生下小孩,當然不能太委屈自己壓!不過一些該遵守的我還是有遵守啦!為了將來的身體著想ㄇㄟ....

畢竟這一胎還特地請月子媽媽到府做月子ㄟ.....不過因為是夏天,所以胃口也沒這麼好....

夏天做月子除了產婦很熱以外,幫產婦坐月子的人也很辛苦....那就是我媽啦!這麼熱的天氣,我還可以躺在床上吹電扇裝死....媽媽卻要在熱呼呼的廚房準備餐點和補湯給我喝....

真的要感謝媽媽還有月子媽媽幫忙做月子,讓我可以安心做月子>.....

也要感謝fila拔認真上班賺錢,這樣我才有月子媽媽可以請.....哈哈哈>.....

呵欠 大寶二寶比比看      

家有二寶,雖然很幸福,尤其有女兒又有兒子,不過未來的開銷也更大了.....

蒙主保守,希望未來一切平安喜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