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1 喜來登2

第一次來到喜來登飯店用餐...心情好興奮....

這次要感謝系上老師的努力以及院長和主任的安排....才有機會來這邊吃晚餐....

不然,我應該沒啥機會來大飯店吃飯...除了參加喜宴以外....

喜來登3 喜來登4

我們這次吃的包廂套餐是一個人1980+10%的服務費....價值不斐呀!

但我吃完有種感想:就是食材可能不會很貴,但是都很新鮮....做法也相當簡單自然....吃健康和氣氛、服務的啦!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最好吃的應該就是湯、炒飯...(炒飯是叫給牧典吃的)...

湯不是一般的雞湯,裡面有放菇..一種很特別的菇,我聽完介紹後就忘記了=_=但是很好喝

喜來登5 喜來登6

接著就是如照片中的一道道菜餚....吻阿魚跟瓜子的搭配很特別也很好吃...只可惜沒有提供稀飯....不然一定超級下飯的....

喜來登7 喜來登8

兩顆大干貝...另外一個是筍乾豬膝軟骨搭配割包...富含豐富的膠質....可惜我不敢吃...=_=

喜來登9 喜來登10

清蒸龍鱈...燙青菜...

喜來登11 喜來登12              

水果、百香果寒天杏仁....好吃!只可惜我來不及吃完...

這邊的服務超好,場地不錯,價錢很貴....食材新鮮,師傅手藝不錯....

算是嘗鮮體驗嚕!

PS,聽說FILA拔有吃過呢!(當業務就是有吃不完的美食及高級飯店的體驗....) 還好FILA拔常吃高級美食,所以在家就算我不大會煮菜...他還是可以接受...畢竟吃多了大餐,偶而也會想要清粥小菜ㄇㄟ....(這樣算是自我安慰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