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間還不錯的咖哩專門店

在高雄市五福二路124號   店名:阿里

這店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然後去嘗試後的結果,真的還不錯

辣度可以自我調整,從不辣到非常辣都自我決定

最主要東西都是現做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很久

因此我建議想去嘗試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然後事先點菜

這樣就可以隨到隨吃了

每週2.4公休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到下午2點半,晚上5點半到10點半

電話是07-9550128

我喜歡她的巴基斯坦乳酪烤餅、巴基斯坦奶茶、肉末香飯

他的份量還算多,因此我建議可以2-8人去吃比較划算

當然越多人越划算,口味真的很不算

態度也親切

另外一家是在成功路上的  阿三印度料理-這家也不錯,可以去嘗試

在漢神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