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這個地方是因為收到網友寄來的信,發現還挺美的,而且之前也聽同事還有佳慧說過這邊很美,瑜似乎星期六就給它...晡晡晡...出發去啦!

風塵僕僕來到這邊,ㄧ路上經過蠻多景點的,像是慈湖啦...花開了...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蠻多不錯的景點都在這條台七線上,聽說每到假日這邊四點後就會開始塞車,如果要下山要在三點前下山...

可是我星期六還是睡晚了,所以一直到12點才出發,還以為會遇到塞車,但是ㄧ路上的交通狀況還不錯呢!只是沒啥時間下車去逛其他的景點,畢竟這附近是我很少來的地方..桃園...

我之前也有去過綠光森林,再關西的那一個--馬武督森林遊樂區〈門票要250元〉,那邊的門票比較貴而且還不能抵消費,這邊的門票ㄧ張假日要價100元可抵消費50元,平日的話100元可抵消費100元〈有點忘了是多少錢〉

不過馬武督森林比較大,還可以去看瀑布...做做森林浴,這邊則是只有單純的小小農場而已,感覺上跟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很像,印象中連建築都很相似吧!

就連裡邊的木馬也都ㄧ樣ㄟ....不過這種地方似乎不大適合天氣太好來,應該是要有點霧氣的感覺比較浪漫吧!台灣很多景點都有抄襲的那個fu....

豬寶說,我笑起來很像一個笑臉,兩個眼睛彎彎往下,嘴巴向上揚起...,真滑稽

還沒進去前在外面找車位就不好找了,到處都停滿了,連沿路的白線也都被車子停滿了,想當然而ㄧ進去絕對是人滿為患...討厭假日來度假還這麼多人

以前再南部都沒發現一堆景點假日會爆滿,可是到了北部發現,北部人口真的很多,ㄧ到假日,只要是不錯的景點都會人滿為患,即使還勉強的景點也是一堆人,就像是不管什麼餐館只要不要太難吃,好像也都感覺生意不錯的樣子...

這邊到處都是熊熊,可是我不大敢太靠近,有兩個原因,第一.我會過敏,第二.這熊身上應該沾了很多的灰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